养老的咕咕柯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狗kp快把你写的本的第三部写完!!!

让我康康我帅气的NPC活着没!!!

© 养老的咕咕柯

Powered by LOFTER

唯爱 no time 【三】

期保底三更   2/3


all叶黑化梗

苏黎世设定

ABO设定,叶修O

有伞哥,有双叶,不知道虐不虐

不会粗大长

能接受就走起!


=========================


实际上这次行动已经策划了很久


时间回到三个月前的集训——


会议室

      黄  乐  伞  橙  锐  平

喻  ▆▆▆▆▆▆▆▆▆▆▆▆▆▆▆  秋

      王  肖  张  楷  韩  翔


喻文州:“之前的通知大家都看明白了吧?那我就不多说了”


喻文州顿了顿,话头却被一旁的王杰希抢了去:“在这里的人,或多或少都是对叶修起了心思的情敌。与其明争暗斗,不如来常合作。怎么样?”


刚刚还心存疑虑的众人陷入了沉默。


“那你们开会有关我什么事?”


“难道你不希望你哥哥和你回去?还是说你心甘情愿地愿意吧你哥交给我们?”


叶秋:“......我加入”


苏沐橙:“那我呢?喻队解释一下。”


“苏妹子自然是我们的参谋了。这里除了苏妹子也就苏沐秋那家伙和老叶最熟了。可苏沐秋那家伙可是对老叶包场祸心的!我们不放心”


“是这样吗?嗯......听起来很有意思,我加入,也防止你们太过分,伤了叶修。”


“既然我妹妹都加入了,那我也没问题”一旁的苏沐秋一脸不在意,心里却暗自不爽:


怎么可能让你们抢走我养了这么久的白菜!!


-----------------------------------------------------

8:21


“前辈,到了”


“叶前辈,睁开眼睛吧”


叶修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四周除了身后,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手机发出的亮光外,再无其他光源。


——空气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这是叶修在失去意识前最后想法。


-TBC-

=================

觉得这个套路俗透了


有人的话就给我留个评论吧(孤独  寂寞  无助)

发表于2018-10-07.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