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的咕咕柯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狗kp快把你写的本的第三部写完!!!

让我康康我帅气的NPC活着没!!!

© 养老的咕咕柯

Powered by LOFTER

鬼知道新教学楼里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算不算黑遍


校园背景


先拿喻队和少天开刀,下次.......


=======================


(1)

荣耀学院新盖了一栋教学楼


一共五楼


真好!


(2)

这是黄少天他们组这学期第一次打扫楼下卫生区。


烈日当空,几个苦(哔——)孩子提着扫帚挥汗如雨。


“啊啊啊....天气怎么这么热啊!队长我看地也扫的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回去吧,太热了.......”黄少天靠在树上,蔫了吧唧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瞟了一眼黄少天,又看看其他人,都像快化了的冰淇淋一样。喻文州叹了口气:“回教室吧”


临走前说了一句:博远,去垃圾场把垃圾倒了把


然后把左手的扫帚给了许博远,自顾自的提着垃圾袋上楼了


许博远:exm?


(3)

黄少天犹如丧失一般地爬着楼梯。


跑到二楼就径直地走进了教室,走上了讲台。


诶,不对啊,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一抬头,正对上一对儿大小不一的眼睛。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接着转身一脸正经地走了出去。


王杰希:???


(4)

顺带一提——


黄少天他们班在三楼

======================

黄少天:队长你为什么不阻止我!


喻文州:我以为你找王杰希他们班有事.....


黄少天:我wuijLNKioi0))((OP{ojlsw


喻文州:^-^

==========================


改编自真实故事


大概会有后续?

发表于2018-10-20.2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