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的咕咕柯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kp快开新团

狗kp快把你写的本的第三部写完!!!

让我康康我帅气的NPC活着没!!!

© 养老的咕咕柯

Powered by LOFTER

给他的一份情书㈠(韩叶篇①)

  1. 有修改

  2. 以后或许还会修改

  3. 韩叶是真的香

  4. 我永远爱修修



(1)



实不相瞒,我偷偷喜欢一个人很久了。



尽管大家都觉得我们两个是死对头。



但我还是喜欢他,一直都喜欢,他在我眼中永远是无法代替的



——只不过还没有告白。



简单来说就是单向暗恋。




大概是十年前的夏天吧,我在游戏里遇见了他。



尽管只是一个虚拟的3D模型,看不见也摸不着的。



可当他打败我后,他就站在哪儿,站在已经倒下的大漠孤烟前。游戏里的光影从他背后照射过来。



耀眼



他说了一句



“大漠,你不太行啊”



他的声音通过耳机回响在我的脑海里,仿佛他真的来到了我的面前。



太耀眼了。



啊,这或许就是一见钟情吧。



嗯……是不是有点肉麻了?





(2)

我的队员说我太严肃了,让我多笑笑。



是,我的确有点严了。



但也没到完全不笑的地步。



也许是因为我把我的所有温柔都用在他身上了吧?


(3)

哦,对了,他身边还有另一个人,叫ID秋木苏。



有天听他们聊天的时候,他们好像很熟的样子,也许是一起玩的。



有点气。



有点想让他离开我的心上人。



可是当秋木苏真的离开了他,我又后悔了。



他接连好几天都没有登游戏。



我给他打了个QQ电话,他说苏沐秋走了。



啊,苏沐秋就是秋木苏吧。



电话那头的他仿佛有点激动了,声音都在抖,却还是和我说没事儿。



没事才怪!



是,我想一个人独占他,可我更不想看到他伤心。他的骄傲似乎有一半都被那位离开的少年带走了。



特别是他去了嘉世战队后,就更明显了,他更沉稳了,在别人眼中,也许他是为了战队做出了改变。



可我知道,知道他是为了他和那个不会再回来的少年的荣耀。




(4)

过了几年,他在缔造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荣耀几年后,莫名其妙地退役了



当时我多少是有点不相信的



他那么喜欢荣耀,怎么舍得这么果断的离开



这就让我本不美好的心雪上加霜。



说不恨他吧,那是不可能的。



可我太爱他了



在他回我那击龙抬头,把我捂在心里那么长时间的气愤与质问,击碎了



哼,就知道他会回来的


(5)

叶修,欢迎回来












(6)

叶修,我爱你。







===============================

我就是个烂人,写不出修修万分之一的好



我也爱他


发表于2020-03-28.15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